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校外生活什么样?这份报告请收好!

2019-08-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这一时段让我们先来看到北京,目前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路口已经恢复了正常,您可以放心驾驶,不过京通快速路的路面交通压力仍然是处于一个缓行状态之中,目前双桥到四惠东的进京方向车辆较为集中,同时广渠路的路面通行较为不畅,您可以选择朝阳路来行驶。南部的高速进京段都已恢复正常,环线方面还是需要注意,位于东五环的远通桥到小交亭桥南向北,王四营桥到五方桥北向南方向仍然断续车多,请保持好安全车距,有序通过。再来看到河北邯郸青兰高速黄孟良车站附近青岛方向两货车发生追尾,现场只有一条通行路可以使用,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后方车辆缓行约五公里左右,途经此处的车辆还请小心避让。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第一热议,儿童校外生活什么样?这份报告请收好。第一调查,假网站假邮箱假编辑部假期刊乱象如何治本治标?第一现场,共享产品纷纷涨价,部分用户表示并不知情,那这样的行为是否存在违约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风四级左右,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31度,那么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20度,那么大风蓝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今明两天的北风较大,外出要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风干物燥,还要注意用火安全,那么展望未来三天,北京的天气都是以晴渐多云为主,紫外线会比较强,所以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晒和补水的准备。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预计28号到29号,南方仍然会有明显的降雨天气,同时北方在高空槽和低涡切变的影响,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降雨频繁,此外台风杨柳将会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在29号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这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会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然后去向越南北部沿海,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东北地区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北部,广东南部沿海,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会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东北部,重庆贵州西部和北部,云南东北部,湖南西北部,浙江北部,江苏东南部沿海,广东南部沿海,海南岛等地局地会有暴雨,重庆中南部局地大暴雨,那么目前湖北,湖南,安徽一带的地区正在经历中度到重度干旱,甚至是特旱,近期持续的降雨将会极大的缓解当地的旱情,而从明天开始华南沿海风雨将会明显增大,无论台风杨柳是否会登陆我国?对于南方甚至是东南沿海这一带的风雨影响都会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必须得提前做好相应的防范准备了。

好,关注完了降水情况之后,再来关注一下气温变化,在冷空气和降水的联合打压之下,南方旷日持久的高温天气即将在周末告一段落,展望未来三天,随着冷空气不断向南推进,南方大部地区会陆续退出高温行列,那么到本月底,城市当中像是南京,杭州等地29号最高气温会降到30度以下,最低气温只有20度出头,天气会一下子舒服起来,被高温考验一整个夏天的南方小伙伴们终于要迎来难得的凉爽了,不过还是要提示大家气温换季过程当中很有可能会发生感冒和身体不适,咱们还得做好相应准备,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在环路方面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西二环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东三环分中四桥到双井桥的南向北现在车多行驶不畅,另外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现代城西路到西大望路西向东,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提示有条件的朋友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