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雨后凉爽在线 今日主城最高气温不足30℃

2019-08-29 15: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重庆雨后凉爽在线,29日早晨大部地区气温介于21~25℃之间。预计29日中部、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仍有阵雨相伴,主城最高气温难超29℃。30日各地将转晴,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28日重庆持续遭遇强降雨袭击,彭水、涪陵、梁平、忠县等4个区县12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受其影响,28日重庆作别高温,偏北地区最高气温纷纷不足30℃,全市最热是江津34.2℃。

29日晨,部分地区雨水持续相伴,各地气温继续下滑。上午10点,大部地区气温介于21~25℃之间。早晨最低气温上,黔江、城口甚至还跌破了20℃大关,最低城口低至16.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9日重庆中部、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仍有阵雨相伴,随后将逐步转为阴天,部分地区还将有阳光出没。受雨水影响,29日全市最高气温依然难超33℃,主城将难超29℃。

30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9~35℃、城口及东南部17~32℃。主城,多云间晴,24~32℃。

3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城口及东南部18~30℃。主城,多云转阴天,24~29℃。

专家提醒,29日天气凉爽,体感非常舒适,不妨在雨停之后多到户外走走。另外,由于30日高温在局部地区回归,市民仍需注意午后防晒。

 

科普动画:紫外线恶魔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