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1日以多云为主 午后有分散性雷雨“叨扰”

2019-08-31 11: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8月31日,江苏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午后有分散性阵雨;夜间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偶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30日,江苏南通、镇江等地午后都遭遇了雷雨天气侵袭,其中,南通13-14时降雨量达33.4毫米,局地雨势猛烈,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一定困扰。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31日白天全省多云,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午后有分散性阵雨;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31日最高温度:全省29℃左右;9月1日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他地区20℃左右。

9月1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有小雨。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7~28℃,苏南南部地区22~23℃。

9月2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气温也会进一步下降,沿淮和淮北地区26~27℃,其他地区23℃左右。在此提醒当地居民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根据气温情况适时添加衣物。

 

科普音频:雷电天气少外出 做好防护保平安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