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北部一民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6人全部死亡

2019-09-02 11: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挪威警方9月1日表示,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在挪威北部发生的民用直升机坠毁事故,已导致机上6人全部遇难。

报道称,事故发生于挪威阿尔塔市西南部。一架属于当地直升机营运公司的空客AS350型直升机坠毁。事发时,机上有一名瑞典籍飞行员及5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挪威籍乘客。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当局正对此展开调查。坠毁直升机所属的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声明称,暂时无法对事件发表评论。

消息称,事故发生地正举行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举办方确认该直升机被用以来回搭载音乐节的参加者。举办方称,音乐会剩下的活动已取消。

挪威事故调查委员的一名官员称,来自法国和空客的调查人员预计将于9月2日抵达挪威。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