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线上平台回收二手产品水有多深?

2019-09-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安详桥到马店桥通行不畅,京成高速基本畅通,您可以放心选择,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也是基本畅通的一个状态,进京方向尾沟桥到五元桥车多排队,您可以选择临近的京密路或者机场二第二高速来行驶,同时京通快速路进城方向双桥到四惠桥的车流量较为集中,建议大家选择朝阳路或者广渠路来绕行,此外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在大瓦窑桥附近有较短距离的排队情况,预计通行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候。南部其他高速路段基本畅通,您可以放心选择。再来看到河北地区,衡水衡德高速因养护施工龙华站关闭上道口,并且分流衡水方向的车辆,同时廊坊荣乌高速霸占站附近天津方向受养护施工占道影响,车辆通行缓慢,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韩月的介绍。

第一热议,家具不合格,消费者维权被要求签署保密承诺书。

第一调查,二手数码产品多少钱全靠一张嘴,线上回收平台肆意压价,让人无处喊冤。

第一现场,天津出租车顶灯将显示驾驶员信用等级,不合格者将被吊销资格。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