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身份证丢失及时补 避免被冒用

2019-09-03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南部各高速路段基本畅通,不过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四五环之间有较短距离的排队情况,预计通行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候,相较之下京通快速路进城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依旧是车多排队,您可以选择临近的朝阳路或者广渠路来避开拥堵,此外机场高速进出京双方向目前车行压力是有所缓解,有部分路段是车流量稍有些集中,预计排队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可以放心来选择。同时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安详桥到北沙滩桥路段也是通行不畅,您可以选择临近的道路来行驶。最后来关注到河北地区,沧州大广高速因茂州站附近北京方向养护施工,北京方向的车辆借道大明方向的一条行车道来通行,目前雄县站以及茂州站关闭了大明方向上道口,任丘南站关闭北京方向上道口,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