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里安”已致巴哈马至少20人死亡

2019-09-05 08: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快讯]超强飓风“多里安”肆虐过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说,巴哈马卫生部长杜安·桑兹(Duane Sands)表示,飓风已造成巴哈马北部至少20人死亡。

该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其中阿巴科群岛有17人死亡,大巴哈马岛则为3人。

当地时间9月2日,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曾针对此次登陆巴哈马的飓风,称“我们正经历着巴哈马北部部分地区的历史性悲剧”

据此前报道,在为巴哈马群岛带来了巨大破坏之后,“多里安”逐渐靠近美国,部分地区受飓风影响断电。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已经出现了人员间接因飓风致死的报告。

“多里安”目前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岸附近,已经减弱为2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目前约为170千米/小时。它将持续沿海岸线向北平行移动,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会到达卡罗莱纳州海岸。

 

科普视频:家庭防灾——打包装箱的技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