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力演绎分散性阵雨 6日风雨天气明显

2019-09-06 09:08 来源:新民网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这两天上海的天气实力演绎这句歌词,并且生动地告诉我们什么叫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已经近一周难觅太阳踪迹的上海接下来天气情况又如何呢?

上海6日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7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偏北风4-5级阵风6级,6日中午转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7级阵风8-9级,7日转偏西风4-5级阵风6级。6日最高温度29度,7日最低温度25度。6日相对湿度70%-95%。

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外围影响,6日白天到夜间上海有较明显的风雨天气。

大风:6日白天到夜间陆地最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西部8~9级,长江口区东部和洋山港区9~10级,上海市沿海海面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可达14~15级,7日白天风力逐渐减小。

降水:6日白天到夜间,上海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30~50毫米)。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