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中国志愿医生团队

2019-09-0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2,马上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回龙观到上清桥,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桥进京方向的车流较为集中,另外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在清河北出口匝道处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小心避让,北五环西向东方向上清桥西侧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不利影响,后车队尾排到红山桥,同时来广营桥到五元桥西向东也有较长距离的缓行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受道路养护施工的影响,秦滨高速建和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同时大神堂互通立交匝道滨保高速滨海新区方向转秦滨高速滨州方向暂时无法通行,河北方面黄石高速辛集站北五女站,石家庄方向的上道口也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而关闭,并且藁城西站在分流去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建议您提前绕行国道307,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稍候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