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规定:不得收取“档案保管费”

2019-09-1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各位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上海铁路公安处上海站派出所民警陈士纪,车站客流较大,请在安检口检票口等人多拥挤的部位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上海协警与中国交通广播时刻守护您的平安。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但是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车多行驶不畅,建议您绕行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来行驶,同时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黄冈桥南发生交通事故,还有来广营大桥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从黄冈桥队尾已经排到了三环的太阳宫桥,请过往车辆提前避让,并择路绕行。另外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到上清桥以及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车多排队,建议您绕行相邻的第六辅路来行驶,此外环路方面东五环的五方桥到大黄庄桥的南向北车多,需要提示您的是在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队尾已经排到了同营桥,请后车提前注意避让,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目光再来转向河北境内,唐山的沿海高速因建和主线站附近的天津方向持续车多,乐亭东站至南宝站暂时关闭天津方向的上道口,石家庄邢台衡水邯郸辖区高速全线站口管控两客一危车辆上道,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第一热议,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安徽蚌埠一机构违规收取数十万元档案保管费。

第一调查,先谈感情再谈投资,不到一天女子被网友骗走300万。

第一现场,记者亲历名额秒杀,英语考证应该避免成为下一个奥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