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送秋凉 山东鲁西南鲁西北15日阴有小雨

2019-09-15 09: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5日,山东天气舞台的关键词是小雨和清凉。预计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在25-27℃左右,整体来说秋凉感比较明显。

14日,山东各地天气较好,气温舒适,午后泰安、聊城等地有降雨天气出现。

预计15日,山东天气舞台的关键词仍然是小雨和清凉。1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3级。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4℃左右。

15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山东各地这两天天气较好、气温舒适,当地的小伙伴可以多出门游园玩耍,不过局部地区有阴雨相扰,提醒外出或计划返程的公众要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