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怎样用制度保障孩子们的信息安全?

2019-09-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需要您注意的是东五环的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方向以及七棵树桥到大黄庄桥北向南车流量较为集中,不建议大家来选择,不过南部地区的高速在这一时段基本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此外北部的京藏高速也是全线畅通,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河桥路段大约是有不到两公里的缓行路段,请大家耐心等候了,那么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附近也是车多排队,不过目前来看的话通行时间不会过长,请后车注意控制好车速,礼让驾驶,再来看到河北地区,晋元高速元赤方向292公里处高邑段是有一起两辆小车的追尾事故发生,途经事故路段的司机朋友请注意减速慢行,同时沿海高速的建和主线站出省方向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韩月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第一热议,儿童个人信息网络保护规定发布,怎样用制度保障孩子们的信息安全?第一调查,每日坚果消费调查报告,蔓越莓干配比混乱,线上线下价差大。第一现场,中学老师提水桶在校门口给女生卸妆,当地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7度,在今天夜间也是多云渐阴,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6度,今天白天光照充足,空气干燥,紫外线强,所以提示大家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补水润燥以及遮阳防晒。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华西的秋雨开始以来四川,陕西,重庆等地的降雨量都较常年已经偏多了四到八成,局地甚至达到了一到三倍,尤其是最近一周四川盆地以及陕西南部一带的强降雨不断,16号到17号受到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的影响,四川盆地东北部,陕西中南部,河南中西部会有中雨出现,那么其中陕西中南部局地会有大雨,气象专家也是提醒说未来四川,陕西,重庆等地的降雨仍然会持续,所以当地公众需要注意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好,说完了降水,我们也来关注一下气温的变化,从9月中旬以来南方的高温快速发展增多,今天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最高气温仍然有35到37度,局地37度以上,那么随着副高逐渐减弱,南方的高温将会后劲不足,范围会逐渐的向湖南,江西这一带收敛,到了18号以后南方的高温,尤其是江南的高温将大范围收敛,不过在华南它们会仍有一席之地,从18号开始,广州南宁等地仍将出现持续性的高温天气,那么正当南方还在和暑热搏斗的时候,东北等地秋季的感觉已经是越来越明显了,那么从昨天开始一股冷空气影响东北,内蒙古等地,明天还将会有新的冷空气来袭,在这两股冷空气的夹力作用之下,东北的气温将会不断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那么最高气温在20度以下,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同时内蒙古东部和黑龙江西北部等地还有可能会出现出霜冻,气象专家提醒南方炎热天气持续,大家外出需要注意防暑防晒,而在东北内蒙古等地又是另一番景象了,凉意渐显,要做好保暖工作。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