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8日至19日迎冷空气 气温下滑

2019-09-18 08: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山东今明天(18-19日)将以多云天气为主,秋高气爽,气温也将有所下滑,西北部、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仅23℃,同时昼夜温差较大。

17日14时,山东上空有大片云层覆盖,受之影响多地以多云为主且最高气温无力回升,在25-27℃,体感很舒服。

18日,山东省天气晴转多云,18日早晨前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有雾。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9日,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半岛内陆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20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3℃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科普图说:小心这些“秋季病”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