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剪刀手”拍照泄露指纹信息?

2019-09-1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你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你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路网的交通压力是有所缓解的,那么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高桥到四元桥,出京方向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同时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河桥以及京藏高速的安详桥到清河主收费站进出京双向车多缓行,那么您可以适当绕行G6辅路来行驶,需要提示您的是在京成主收费站的进京方向后车有短暂排队,提醒您提前要避让事故路段,那么另外在南部高速关注到京开高速的西红门收费站到新发地北桥也是车多缓行的状态,南部的其他高速都处于畅通的状态,请您放心驾驶,此外东五环的五方桥到大黄庄桥的南向北以及反方向的平房桥到大黄庄桥北向南方向还是提醒您要保持好车距小心慢行了,那么目光再来转向河北境内,唐山的沿海高速因建和主线站出省方向持续车多,乐亭东站至南保站关闭了天津方向的上道口,还有邢台的青银高速因车流量大宁晋站到清河站暂时关闭了青岛方向的上道口,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第一热议,多款知名APP涉嫌侵犯公民个人隐私和超范围采集公民个人隐私。第一调查,剪刀手拍照姿势是否存在泄漏指纹信息等安全风险?第一现场,中国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启用,没带身份证也能坐飞机。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4度,今天天晴气爽,适合户外活动,但是中午前后紫外线较强,空气干燥,还得做好防晒和补水的工作,并且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本周冷空气可以说是比较频繁的,那么今天东路的冷空气将会继续影响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东北大部将会迎来今年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早晚的气温会降到个位数,同时伴随着阴雨天气体感温度将会更低,在19日前后,黑龙江中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多地将会出现霜冻,那么这次霜冻天气过程会对农业有较大的影响,与此同时18日开始到20日西路冷空气将会先后影响西北地区,华北,给上述地区带来4到8度的降温,那么18日到19日西北,华北大部地区的气温较常年同期都会偏低一些,而在南方从18日到20日高温的范围不断缩减,最高气温大都在30度以下,后续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南下,大范围的高温将会很难再出现了,那么总体来看两股冷空气将会把北方的气温打压到明显偏低的状态,19日前后降到近期的最低点,西北,华北,黄淮,东北等大片区域的最低气温将会创下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大家需要关注气温的变化情况,及时的增添衣物。

而近期华西一带持续的秋雨明显减弱了,强降雨所剩无几,但是阴雨天气还在持续,预计18日到19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的影响,四川盆地东部,陕西中南部,河南中西部等地有中雨,局地大雨或暴雨,那么20日之后绵绵的秋雨才会真正的告一段落,多数地方降雨暂停,迎来几天的好天气,受到持续降雨的影响,四川,陕西,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所以提示当地的朋友要注意防范山洪,滑坡等次生灾害。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关注完了天气,再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来关注事故消息,在东五环白家楼桥以北南向北的方向发生了事故,造成了后车排队,队尾是排到了五方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城市路网指数,现在是3.1,比昨天的同一时段要拥堵一些,环路方面在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东二环东便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东三环三元桥到京广桥,双井桥到分中四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平均运行速度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