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4-25日阴雨绵绵 26日放晴气温升

2019-09-24 12: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3日,重庆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气温超过了30℃。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4-25日,重庆大部将陷入阴雨之中,全市最高气温降至29℃。26日阳光将重返山城大部,各地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23日,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5℃到33℃之间,午后大部地区虽有一丝温热,但早晚较凉,夜间西部偏西局地还出现了阵雨。

24日早晨,重庆部分地区雨水开始飘落,上午9时各地气温不足23℃,最凉的城口只有15.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4-25日重庆各地以阴雨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29℃左右。26日,分散阵雨仅在重庆东北部出没,其余各地天空放晴,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升至31℃,主城最高气温只有26℃,非常舒适。

目前已经进入秋分节气,最近夜间较凉,大家睡觉注意改好薄被。

 

科普H5:持续阴雨 当心霉菌来袭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黄灏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