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渔船在挪威起火后倾覆并沉底 无人受伤

2019-09-26 17: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挪威电视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5日,挪威特罗姆瑟市码头附近一艘俄罗斯拖网渔船起火。截至26日上午,该船倾覆并沉底。据悉,在此事件中无人受伤。

此前,警方于25日10时59分接到了火警。26日上午,特罗姆瑟警方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由于船上载有氨罐,可能发生爆炸,因此灭火工作困难。

另一方面,船东表示,所有29名船员获救,无人受伤。

据公开消息源信息,该船是一艘中型冷冻拖网渔船,1991年在挪威制造。排水量为2878吨,船长64米,船组人员共46人。该船是专门用于捕捞东北大西洋的黑线鳕和鳕鱼。

据报道,该拖网渔船倾覆并沉底。船上可能载有约200立方米燃料。事发现场的视频中可见,船只沉底,只有部分被烟雾笼罩的船舷可见。消防人员继续向拖网渔船浇水。

当地警察局代表称:“拖网渔船烟雾减少,但仍然存在燃料污染的危险。为了防止爆炸,海岸警卫队已抵达现场。”

 

科普音频:火灾袭来不要慌 科学使用灭火器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