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广州出台孤儿成年后安置新政

2019-09-25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看到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是有所缓解的,但是还是有部分的缓行路段需要您注意,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建德桥到北沙滩桥,进京方向的清河收费站到北沙滩路段,同时还有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湖光桥到太阳宫桥,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高桥到四元桥车多行驶不畅,那么目前出京方向是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南部高速关注到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马家楼桥到新发地桥,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大羊坊桥到十八里甸桥车流也是稍显集中的,那么其他高速路段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您可以放心驾驶,此外环路方面东五环的外环由南向北方向观音堂桥到大黄庄桥也是通行缓慢的路段,请您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受雾情影响,沧州的京沪高速吴桥站,东光站双向处于关闭的状态,另外还有一条交通管制措施,在邯郸的京港澳高速的歙县西站因车流量大关闭了山西方向的歙县西站,建议您绕行相邻的309国道来通行,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第一热议,全国首批国内智能网联汽车载人试运营在武汉率先破冰。

第一调查,西安一高校通过大数据分析,悄悄给困难学生发放隐性资助。

第一现场,广州出台孤儿成年后安置新政,助力孤儿融入社会。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5度,那么下午是天气晴晒,紫外线相对较强,所以提示各位外出要做好防晒的措施,另外空气干燥,需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最近这几天我国的降水分布趋势,特别像提前开启了冬季模式,全国大部地区都是晴天为主,那么东部地区降水是明显偏少的,雨雪都集中在了青藏高原和西南地区东部,像是在昨天甘肃东部,四川南部,重庆西南部和北部,云南西北部,贵州北部以及海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降下了中雨或大雨,而在四川泸州,云南保山等地局地有暴雨,青海东南部,四川西北部的降雨或者降雪以及雨夹雪达到了一到五毫米,那么展望未来两天预计刚才说到的这些地方的降水天气还会持续,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9月25号8时到26号8时,四川南部,云南西北部,台湾岛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云南西北部局地有暴雨,根据气象专家的介绍,因为之前的干冷空气逼退了南海夏季风的暖湿空气,那么东部地区缺乏水汽的支持,所以缺少降雨,这对于华中一带的干旱区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另外8月以来湖北,湖南和江西的降水是明显偏少,空气干燥,举个例子来说,在23号的午后,我们刚才说到的这些省份大部地区相对湿度还不到30%,23号中午12点半长沙的相对湿度只有19%,那么15点南昌的相对湿度只有23%,均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干燥的一天,没有有效降水,空气干燥,并且预计这种情况在短期内还会维持,因此像是湖北,湖南,江西等地还需要警惕森林火灾的发生,公众外出需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