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开通

2019-09-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路网的交通运行压力是有所缓解的,那么北部的首都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车流稍显集中,其中在北高桥附近有一起事故,请后车注意提前避让,同时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交通压力也是有所缓解,目前是在北湖渠桥附近有部分缓行路段,不过预计通行时间不会过长,请您耐心等待,另外京藏高速是在进京方向的清河收费站到安详桥目前是车多行驶不畅的状态,南部高速目前是通行情况较为良好的,您可以放心驾驶。此外环路方面东五环的平房桥到远通桥的南北双方向持续车多,还是提醒您要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受雾情影响关闭的站口有保定的大广高速,高阳站至任丘南站关闭了大明方向,还有唐山的沿海高速沿线站口暂时封闭,最后来看到天津,目前因河北省内部分降雾,长深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限开车道,因车流量大永定清河收费站通行缓慢,请您耐心等待,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第一热议,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开通,最快28分钟抵达大兴机场。

第一调查,请祖国检阅,心之所向,仗剑而行。

第一现场,合肥就养犬公开征求意见,重点区域每户限养一只,16岁以下不能单独遛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6度,那么在午间时段紫外线还是相当强的,所以提示大家出行注意补水防晒,另外空气干燥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之后,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预计从今天一直到明天中东部大部地区的天气都是晴好的,云南的雨水仍然会缠缠绵绵,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从今天早上的八点到明天早上八点,内蒙古东北部,山西,陕西,河南西部,四川中西部和南部,云南,西藏南部和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台湾岛东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那么9月28号8点到29号8点黑龙江北部,新疆北部,西藏,西南地区北部和南部,四川盆地西部,陕西中部和南部以及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或中雨。

好,关注完了降水,我们再来看一下气温的变化,今明两天由于天气形势较为稳定,气温走势整体还是平稳的,没有明显的波动,那么大家穿衣服也可以参考一下了,那么虽然白天暖热,还是想提示大家在晴空之下缺少云层的遮盖,晚上辐射降温会更快一些,昼夜温差会被急剧的拉大,所以提示各位需要根据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的发生。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各位分享到这。

北京时间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交通运输部9月26号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今年国庆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从10月1号0时起到10月7号24时免收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那么在此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已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交通运输部表示,新的车型收费标准从七座小客车改为九座是从明年1月起执行,所以十一期间九座车并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5号表示,鉴于香港手足口病及急性肠胃炎的活跃程度近日有所上升,卫生防护中心呼吁市民提高警觉,预防感染,在香港手足口病全年均会出现,它的活跃程度一般是在五到七月较高,然而十月到十二月也可能出现较小的高峰,学校院舍和游戏设施场地应注意发出的预防爆发个案的指引及健康建议,对易受感染的幼童做出更加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