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机场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

2019-09-30 1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宁波9月30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燕)据宁波机场边检站预测,今年国庆期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出入境客流量约30000余人次,出入境飞机约180余架次,较往年同比增长10%左右,日均客流量预计约达4300余人次。

“出入境大厅现有3条出境、5条入境自助通道,充分利用其高效、便捷的优势,让符合通关条件的旅客可以快速通关。”宁波机场边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应对客流高峰,边检部门将采取相应措施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在入境大厅实行中国公民与外国人分区查验,进一步确保中国公民通关候检时间不超过30分钟。在现场严格落实“两公布一提示”,通过现场广播、电子显示屏等信息公开载体,滚动发布本口岸通关动态及旅客出入境指引提示信息,引导旅客有序排队候检通关。

此外,宁波机场边检站专门为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关爱人群设置了特别通道,在确保通关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提供便利服务,彰显人文关怀。

责编:黄灏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