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虚假邮币卡电子交易诈骗

2019-09-30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它形式比较综合,锻炼了听说读写几方面的能力,尤其是口试方面,不像学校都是做卷子,让孩子考考也应该知道在哪方面不足?

记者:剑桥英语等级证书究竟在小升初时有没有用?南京几所民办初中的招生负责人都表示,各类竞赛获奖证书都不是招生录取的依据,特别是在全面取消竞赛的前提下,这些考试更没有参考价值,外国语学校招生办主任。

我们从来不看,外面的证书我们一律都不看,我们一贯立场是这样,而且我们公开宣传,承诺不看你这个东西。

记者: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也表示,英语证书择校并没有用,家长抱着择校的心态不可取,不过剑桥的这些考级是权威部门出题,证书被终身认可,而且考察的是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对学生的英语学习有正向促进作用,也提醒家长不要过于功利,在给孩子报名的时候要注意根据孩子的实际能力来,不要过低也不要过高。

过高的难度对于孩子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一种受挫,比他的难度大一点点孩子跳一跳能够够得上,参加参加这种考试,通过考试来促进自己的学习,调整自己的能力,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让孩子去拓展一些东西,不要太功利。

主持人: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十一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算是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