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行提示·民航丨全国3日计划航班16844班

2019-10-04 09: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3日,全国计划航班16844班,同比增长1.35%。

国庆假期,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客流较大。为此,首都机场公安局发布国庆乘机安全提示。

限时停车需留意 公共交通是首选

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大,首都机场公安局提醒广大旅客,应提前查看道路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选择交通工具,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航站楼乘机。

首都机场公安局交通一支队民警 倪铭:首都机场三个航站楼前道路目前均已采取限时停车管理措施,其中一号、二号航站楼限时停车5分钟,三号航站楼限时停车8分钟,大兴机场航站楼限时停车8分钟,注意这其中包括车辆的通行时间,违反以上规定的将被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违法服务不轻信 贵重物品勿托运

机场公安局还提醒: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行李推车、自助打印登机牌、办理行李托运等均为免费服务,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理由向旅客收取这些费用,当陌生人宣称可以“提供快速办理登机牌”、“提供特殊通道提前登机”或“全程引领登机”的服务向您收取费用时,切勿轻信对方,避免上当受骗。另外,旅客不要在托运行李中放置现金和贵重物品。

 

科普图说:乘坐飞机用手机 安全细节需注意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