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至法国一辆长途客运大巴翻车 致至少1死17伤

2019-10-08 09: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往法国波尔多的一辆长途大巴,在法国纳尔榜西南部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据奥德省政府统计,车祸导致至少1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处于“绝对危急”状态。

据报道,奥德省政府公告指出,这辆大巴上连司机一共有30人。巴士当时自纳尔榜向图卢兹方向行驶,但随后“巴士侧翻,翻车的原因有待确定”,由于该处没有安全护栏,巴士翻倒在与紧急停车带毗邻的排水沟里。

该省政府6日下午两点的公告称,“临时统计数字为1人死亡,1人伤势处于绝对紧急状态,已由直升机送到蒙彼利埃医院,另有16人处于相对紧急状态,12人安全无恙”。

奥德省消防救灾中心启动了民防行动中心计划,出动了10辆救护车、两架配备医疗设备的直升机、60名消防员以及10名宪兵。现场设立了一个医疗与心理辅助小组。

 

科普音频:车辆侧翻如何自救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