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谷歌发布安卓高危漏洞 18款手机受影响

2019-10-0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路网的交通运行压力是有所缓解的,但是还是有几个缓行路段需要您注意,在北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以及出京方向的安详桥路段车流是稍显集中,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望河桥到太阳宫桥,首都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尾沟桥进京方向也是车多缓行的路段,那么南部高速这一时段处于基本畅通状态,只有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四五环间车行缓慢,其余高速路段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此外需要提示您在环路方面的事故路段,在西南五环的宛平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后车多,队尾排过了世纪森林公园路段,那么途经事故路段提醒您提前避让,注意行车安全。目光再转向河北境内,衡水的黄石高速因设备改造沈州东站关闭了石家庄方向的上道口,建议您绕行相邻的沈州西站来通行,保定的保阜高速因地方道路施工平阳站关闭了下道口,建议您绕行相邻的阜平东站或曲阳站来通行,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韩雪的介绍。

第一热议,谷歌发布安卓高危漏洞,十八款手机受到影响,那么作为用户我们该如何防范呢?

第一调查,刷脸支付叫好不叫座,消费者商家担心风险太大不愿使用。

第一现场,老年教育成为老年人的新需求,但是老年大学依旧面临着一座难求的现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白天北京地区是多云渐晴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2度,今天夜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2度,今天上午和早晨是气温较低的,所以说在早上出行大家都可能明显感觉到会比较冷,那么也是提示大家在晚上下班的时候的穿衣服,因为一早一晚温差还是比大的,那么今天白天可以说是秋高气爽,适合户外活动,但是空气比较干燥,需要及时的补水降秋燥。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冷空气将会暂时歇一下脚步,黄河和长江之间的降雨是相对较强的,从明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卷土重来,东北,华北一直到江南华南一带陆续都会出现降温,那么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9号到11号,江南一带将会迎来难得的雨水,而西南地区也会阴雨不断。

我们先来具体关注一下气温的变化,那么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将会暂时进入休整状态,但是明天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又会卷土重来了,那么这股冷空气将在内蒙古东部一带率先登场,之后再缓慢的南下,导致东北华北一直到江南华南陆续都会出现降温,中央气象台预计10号到11号,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会有四到五级的偏北风,气温将会下降4到6度,局地可以达到8到10度,那么预计12号前后,北方多地的气温将会创下新低,东北多地最高气温会降至10度上下,华北的最高气温也会不足20度,那么在频繁的冷空气活动影响下,未来一周北方地区的气温起伏波动较大,并将逐步的向深秋迈进,提醒公众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衣保暖,防止感冒,而南方地区自上一轮较强冷空气离场之后,大部地区也告别了高温炎热,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那么预计未来一周江南一带最高气温将会在25度附近起伏波动,整体仍然会较为舒适。

冷空气南下和暖湿气流的结合必然会带来降水天气,那么今天黄河和长江之间的降水是比较强的,从明天往后看,新一股冷空气继续南下,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福建的气象干旱区也有望迎来一些雨水,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陕西南部,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北部,四川东部和东北部,广东西部,广西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有中到大雨,那么气象专家也是做出了提示,常年寒露节气期间冷空气势力是显著增强的,那么降温幅度会比较大,所以提示您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另外秋季的空气较为干燥,应该适当多食干淡滋润的食物,以防秋燥的发生。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路面通行情况,西二环蔡湖营桥到关元桥南向北现在车行缓慢,西三环新兴桥北向南的方向发生了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快速路方面,京通快速远通桥到高碑店桥进城方向,建外大街建内大街进城方向车流集中,另外在崇文门内大街南向北方向也是现在车行缓慢。

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交通运输部8号发布消息,国庆假期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超5亿人次,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全国铁路自9月28号启动国庆假日运输,截止10月7号,累计发送旅客1.38亿人次,同比增长5.4%,9月30号到10月7号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连续八天保持在1340万人次以上,10月1号当天全国铁路客运量达到1713.3万人次,刷新国庆假期单日客运量历史纪录,高铁客流持续走高,动车发送量日均851万人次,同比增长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