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日大部地区小雨现身 南阳局地有中雨

2019-10-10 10: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日)白天,河南大部地区将维持小雨天气,其中南阳的局部地区可能达到中雨量级。秋雨知寒,伴随着降雨,当地气温也凉意十足,南部地区最高气温22-24℃,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仅13-15℃。

9日,降雨主要分布在河南的西部地区,像是郑州、洛阳等地降雨都十分明显。伴随着降雨,这些地方的气温也是一路走低,像是郑州,9日14时的气温只有17℃左右。

预计10日白天,河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阳地区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10日夜间,河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信阳地区局地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

11日,河南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12日,河南东部、东南部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此外,全省有偏北风3-4级。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