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1日起三天阴雨不断 北部地区气温低迷

2019-10-11 10: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11-12日),江苏大部仍是阴雨不断,在雨水的打压下,气温逐渐下降,尤其是早晚气温低迷,凉意十足,早出晚归需加件薄外套,注意保暖。

10日早晨7点,江苏全省气温基本都在17-19℃;其中淮北地区气温更低一些,只有16℃,伴随着阴雨天气,体感上会更添几分凉意。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11日全省阴有分散性小雨,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左右,其它地区23℃左右。

12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19-20℃,其它地区17℃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2~23℃,淮北北部地区20~21℃。

1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3℃左右,其他地区24-25℃。

11日起三天,江苏大部地区阴雨不断,全省气温逐渐下降。尤其是北部地区气温比较低迷,早晚温度更是凉意十足,阴雨相伴,湿冷的感觉还是比较明显的,需要及时增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科普图说:小心这些“秋季病”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