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生公交车追尾卡车事故 造成7名乘客受伤

2019-10-15 15: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泰国巴吞他尼府空銮县发生一起公交车追尾卡车事故,造成7名乘客受伤。事故原因疑似公交车行车速度过快。

据报道,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沿着帕凤裕庭路行经空一镇途中,疑似行车速度太快,车辆失控,追尾一辆10轮卡车,造成7名乘客受伤。

警方透露,当地时间14日16时,接报赶往现场调查,发现志愿者已着手替伤者进行急救,初步确认伤者共计7人,包括2男5女,其中6人被送往挽巴谷医院,另外1人被送到甲盛叻医院,7人均没有性命危险。失事公交车车头因追尾事故严重损毁。

据报道,卡车司机塔尼说,他原先把车子停在公路最左边行车线,随后因为需要左转驶入巷子,他转头查看右边侧视镜,待确认没有车子后,才踩油门左转,但想不到会有公交车高速驶来,最终酿成7人受伤。

 

科普音频:如何预防追尾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