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管理部:地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问题突出

2019-10-15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时段京通快速路进城方向的通行压力依然较为突出,双桥到四惠桥一线车多排队,进城的朋友可以选择临近的朝阳路或者广渠路行驶,同时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持续车多,请注意行车安全。京城高速以及京藏高速目前是在五环到三环之间进出京双方向断续车多,此外南部京沪高速,京开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的车流主要集中在了进京方向五环到四环之间,不过目前来看排队时间不会过长,请耐心等候!再来看到河北地区,保定廊涿高速,涿州南站附近廊坊方向呢,受养护施工占道影响,车辆通行缓慢,此外石家庄青银高速与石太互通附近,银川方向受洒落物占道的影响呢造成大约有一公里的缓行路段,好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在路况之后我们再来关注海况,受到较强冷空气影响,国家海洋预报台继续发布了海浪蓝色预警,具体的情况,我们马上来连线海况分析师范嘉妮,嘉妮你好。

海况分析师(范嘉妮):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海况,首先还是聚焦最近受到影响比较大的东部海域,那受到了较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从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在东海南部和台湾海峡将会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那浙江南部和福建线海域也会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海浪的预警级别是蓝色,那除此之外北部的渤海和黄海北部今天是有1到1.5米的轻浪到中浪,黄海南部有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区,那东海北部是2.5到3.8米的大浪区,相关方面也受到了今天大浪区的波及影响,所以在浙江宁波,台州,温州以及福建的宁德福州和厦门海域今天的浪高都会在2米以上,那对于小船出海来说是会带来一定影响的。在南部海域中南海的北部,台湾以东洋面和巴士海峡会出现3.5到4.8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这个浪区比较大,如果出行的话,一定要注意避让。南海的中部是1.5到2.8米的中浪到大浪区,南部的海况是不错的,只有1到1.5米的轻浪到中浪。北部湾呢是1.8到2.4米的中浪区。好,这一时段就是这些,主持人。

主持人:好的,感谢范嘉妮。

主持人:第一热议,应急管理部表示,地方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四大问题突出。第一调查,趣步APP被立案调查,走路赚钱存在哪些隐患?第一现场,深圳等地立法明确纳入控烟范围,电子烟将何去何从?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