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安全座椅抽检不合格率超两成

2019-10-1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那这个时间呢,我们来连线一下正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再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事故路段较多,先来为大家梳理几个事故路段,在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皋桥以北以及五元桥北侧一百米处外侧车道有事故,现在目前呢进京方向是从温榆桥队尾排到了五元桥,同时京城高速的京城主出非战的进京方向有一起事故,目前事故造成的影响不大,建成高速的车流呢是主要集中在来广营桥到望河桥的两个桥区之间,那么目前呢就上高速的目前缓行距离是在进京方向的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另外南部的京沪高速的18里店桥以南出京方向有事故发生,同时还有北五环的舰艇桥以东西向东方向以及反方向的来来广营桥以西东向西方向还有东五环的小郊亭桥以南,南向北方向以上路段分别有事故发生,提醒后车注意提前避让,请您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沧州的京台高速,因交通管制关闭了东光站、无桥站北京上海方向以及南皮站上海方向,同时唐山的京哈高速因养护施工影响与唐津高速互通,沈阳方向车辆缓行大约是三公里左右,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修其,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热议三C认证成摆设,儿童安全座椅抽检不合格率超两成,第一调查,无锡桥面侧翻事故发生后,全国多地关注货车超载问题,第一现场几十块钱就可精装修,朋友圈炫耀背后存在哪些隐患?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其,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阴天见多云,西部地区会有小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5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朗的天气,大部分地区都会有小雨出现,南方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九度,今明两天呢云量较多,体感阴冷,提示大家注意添衣保暖。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会有小雨天气,出行请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明两天呢在冷空气和高原槽的共同影响之下,降水将会集中在西南地区以及西北地区东部,在这其中呢四川盆地贵州云南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此外青藏高原甘肃宁夏新疆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18号前后呢西南地区东部的降水也开始会明显的减弱,并且趋于结束。好,关注完了降水之后呢,再来了解一下气温的变化,从今天一直到18号,那么西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都会陆续的迎来气温的低点,最低气温将会频频刷新低只有15度左右,甚至会更低,所以在这儿也是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 

目前呢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秋的领地已经跨过了长江,在秋季向南拓展的同时,冬季的地盘也在默默地扩大。展望未来几天,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沈阳等地都将加快入冬的脚步,所以提示当地的朋友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及时的把最后的衣服提前准备出来吧,好了,这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主持人: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目前呢在东三环国贸桥南向北的方向内侧车道发生了两车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另外呢在同仁医院周边,我们看到东郊民巷的东西双向大华路台基厂大街南向北,传门外大街崇门内大街的南向北,传闻西大街东向西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另外在北五环肖家河桥东西向东的方向也有一起事故,后车排队已经超过了一个桥区,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主持人: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其,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15号11:10许,广西玉林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四人死亡七人受伤,其中三人伤情严重,另有一人因身体不适住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