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7-18日部分地区有小雨 早晚寒凉注意添衣

2019-10-17 10: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6日,山东各地天气阴沉,西部地区有弱降雨出现,预计17日山东西北部局地阴有小雨,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16日,山东西部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不过雨量不大,以小雨或阵雨为主。

预计17日,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18日,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半岛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专家提醒,17-18日部分地区有雨,外出注意携带雨具,早晨气温不足10℃,早晚外出注意添衣保暖。

 

科普图说:下雨天也易“走火” 家庭用电隐患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