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近期天晴少雨 昼夜温差加大早晚需添衣

2019-09-23 11: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2日早晨,山东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23-25日,山东各地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秋高气爽。

22日早晨,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潍坊、烟台、威海、青岛、日照、临沂和枣庄空气质量良,其他地区轻度污染,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23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 半岛北部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3℃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0℃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9℃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专家提醒,23日进入秋分节气,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建议广大民众早晚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科普图说:“春捂秋冻”不能任性冻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