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山东大部多云 半岛地区北风强劲阵风最高达7级

2019-09-21 11: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1日至22日,山东大部为多云天气,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半岛地区刮北风,风力较大,阵风最高达6~7级,提醒广大市民适时增减衣物。

20日,山东大部多云天气,气温小步回升。截至下午14时,山东大部最高气温在22~24℃,早晚气温偏低,体感偏凉。

预计,本周末,山东半岛地区刮北风,风力较大,阵风最高达6~7级。同时,白天最高气温缓步回升,但昼夜温差也将进一步拉大,提醒广大市民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根据山东省21日早发布的最新预报,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22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23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