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充钱容易用钱难 消费者如何正确维权?

2019-10-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当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路网通行情况有所缓解,本市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也是有所好转,南部各高速公路呢目前通行情况比较好,您可以放心驾驶。那么北部高速呢,关注到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天竺桥到四元桥通行不畅,建议从东北部进京的朋友您可以适当绕行临近的京密路或者机场二高速来行驶。

同时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河桥高速的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到清河大桥以及清河收费站到安祥桥都是车多缓行的路段,提醒您保持好车距小心慢行。同时北部高速还关注到京新高速的上地桥到箭亭桥的进京方向也是有短暂的排队现象,请您耐心等候,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保定、沧州、廊坊辖区内的高速呢正在陆续的解除管控,另外张家口辖区因雾情影响,张士高速、京蔚高速南行方向站口关闭,同时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辖区的高速公路均已开通,请您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好,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热议,气温骤降,多地提前开始供暖。第一调查,连续的快速翻书就能够量子速读吗?家长们千万别被骗子给忽悠了。第一现场,如何避免大学生成为电信诈骗的主要受害者?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6分,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呢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方二三级最高气温18度,今天夜间多云有轻雾或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七度,午间时段呢还是比较适合大家户外活动的,但是需要注意及时补水,在今天入夜之后能见度会较差,有轻雾或雾,所以提示大家出行呢要及时的关注路况信息,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