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敬畏法律珍爱生命 杜绝酒驾醉驾行为

2019-10-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我是修奇,带大家关注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我们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各条高速基本恢复到平稳有序的状态,需要您注意的是北五环仰山桥到广顺桥西向东,肖家河桥桥区西向东,以及广泽桥到来广营桥的东向西方向车流稍显集中,同时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苇沟,北皋桥到五元桥也有短暂的排队情况,另外东五环的南向北方向在化工桥以及五方桥是各有一起事故发生,导致后车通行缓慢,东六环南向北方向也是受事故影响后车有短暂排队,请途经以上路段的朋友小心避让。再来看一下天津,秦滨高速秦皇岛方向秦滨互通立交到中心渔港收费站之间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并占用应急车道。河北方面荣乌高速天津方向吕桥站附近受持续车多的影响,海兴站以及黄骅北站的上道口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北方将迎来大范围雨雪降温。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流感高发季来临,全国各地流感疫苗陆续到货。

第一热议,北京消协调查报告揭露在线旅游平台捆绑搭售问题,一成以上平台涉嫌违规搭售。

第一调查,小学生实验发现大漏洞,用照片就可以刷脸取快递。

第一现场,敬畏法律,珍爱生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了酒驾醉驾十大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