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

2019-10-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各位上午好,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基本恢复到平稳有序的状态,不过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通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机场华谊桥到苇沟,北皋桥到五元桥还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另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东,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郊亭桥到大黄庄桥也车行不畅,此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京秦高速进京方向在潮白河桥路段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途经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除了以上几处北京其它的高速基本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荣乌高速冀鲁界附近持续车多排队,受此影响吕桥站至海兴站的上道口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冷空气持续发威,西北地区雨雪进继续打卡。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安徽,江西严重旱灾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第一热议,微信外链规范升级,不可诱导下载跳转,禁止违规拼团砍价。

第一调查,借钱通过语音确认仍被骗,电信诈骗又出新花样。

第一现场,常租公寓租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背负贷款,如何应对租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