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流感高发季来临 保持个人卫生提早预防

2019-10-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你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你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现在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是有所缓解的,但是有几个缓行路段需要您注意,在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天竺收费站到四元桥,车流量是目前比较突出的,缓行路段较长,那么建议从东北部进京的朋友适当绕行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行驶,同时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京成收费站到北湖渠桥,还有出京方向的黄冈收费站到四上桥,包括京藏高速的健翔桥到北沙滩路段进出京双方向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那么南部高速关注到京沪高速的十八里甸桥到大羊坊桥的进出京双方向,以及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以上高速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提醒您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秦皇岛唐山因辽宁起雾,京哈高速的沿线站口沈阳方向还有沿海高速的沿线站口秦皇岛方向协助关闭,并且在唐山北站,天安站分流沈阳方向车辆,同时秦皇岛的京哈高速山海关主线站附近沈阳方向持续车多缓行,那么建议您提前绕行112国道来通行,请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来自韩雪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冷空气横扫西北地区,十一省区市将有明显雨雪。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全国一次死亡十人以上交通事故同比降三成。

第一热议,快递超期存放,自愿赞赏和强制收费的方式是否合理?

第一调查,流感流行季来临,今年的疫苗供应能否满足需要?

第一现场,专家建议取消探亲假引热议,实施三十多年的探亲假究竟是去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