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4日起三天天气干燥 26日起冷空气制造降温

2019-10-24 12: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 24-25日,浙江仍有没有有效降雨。目前多地降雨偏少,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预计26日起,随着北方弱冷空气的南下,浙江将迎来弱降水,但仍难以改变干燥的天气格局。

浙江省大部地区已连晴多日,降水偏少,空气干燥,目前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浙江省气象台预计,24日全省晴到多云,25日全省多云到阴。

26日起,受到北方弱冷空气南下影响,部分地区将出现弱降水,全省阴天,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26日以后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略有下降,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在18~20℃。城市中,像是杭州,周五的最高气温还将有24℃,周六将降至20℃,天空阴沉,体感比较阴冷,需注意保暖。

24-25日,浙江仍无有效降雨,天气干燥。虽然26日起,有弱冷空气南下,但总体降雨较弱,难以扭转浙江干燥少雨的天气格局,仍需注意安全用火。

 

科普图说:秋季干燥 当心干燥综合症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