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和强风恐引野火 美国加州近18万用户将再被断电

2019-10-24 16: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担心高温和强风可能导致野火,加州最大的公用事业机构将再次断电,预计有17.9万用户受到断电影响。

据报道,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宣布,将在当地时间23日下午2时左右开始切断内华达山脉地区的客户电力。一个小时后,旧金山湾地区的县也将失去服务。到24日凌晨1点,圣马特奥县和克恩县的部分地区也将处于黑暗中。

该公司根据炎热、干燥的天气和风力做出断电决定,这些情况将对电气系统造成更大的损坏,可能会引发火花,官方担心这会点燃野火。

南加州爱迪生和圣地亚哥燃气与电力公司也对圣安娜风产生了类似的关注,预计圣安娜风将在23日晚间袭击该州南部。两家公用事业公司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切断客户的电源。

据该公司称,在风平息后,许多客户可能会停电两天或更长时间。

 

科普音频:森林起火要冷静 掩鼻捂口逆风行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