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意识 谨防假冒服饰诈骗

2019-10-2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今天早晨受北京雾情影响,关闭的各高速目前已经全线开通,请您放心驾驶,再来关注其他高速方面的通行情况,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的进京方向,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路段到上清桥以及北沙滩路段车流稍显集中,同时京成高速北齐家桥南到吉祥寺桥的进京方向,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大山子也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南部高速关注到京沪高速的五环到四环的进京方向,京开高速西红门收费站到新发地桥,还有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郭庄子路段,以上路段都是进京方向车行缓慢,提醒您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唐山辖区受今天早晨雾情影响,京秦高速唐港高速长深高速沿线站口关闭,还有衡水的衡德高速因养护施工苗镇站关闭了德州方向的上道口,同时保定的保阜高速因地方道路施工平阳站关闭了下道口,建议绕行相邻的站口来通行,请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来自韩雪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冷空气横扫西北地区,11省区市将有明显雨雪。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第一热议,专家解读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三审稿,回应热点问题。

第一调查,51信用卡涉软暴力催债被查,创始人承认行为过激。

第一现场,商场特卖会,大牌衣服二到五折,可能都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