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商购物陷阱多 谨防上当受骗

2019-10-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天竺桥到望京南车流稍显集中,出京方向目前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那么从东北部进京的朋友您可以绕行临近的目前路段较好的京密路来行驶,同时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湖渠桥到太阳宫桥,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到马健桥车多缓行,同时还有北部高速的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上地桥到建平桥的两个桥区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请您小心慢行。那么南部高速关注到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大瓦窑桥桥区还有京沪高速的出京方向四五环间车行缓慢,此外京通快速路的这一时段车流主要集中在进城方向的远通桥到四惠桥车多,请您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衡水的衡德高速因养护施工,苗镇站关闭了德州方向的上道口,同时秦皇岛的京哈高速因车流量大山海关主线站沈阳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六公里,同时还有唐山的京哈高速受养护施工影响,与唐津高速互通附近沈阳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两公里,请您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来自韩雪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今天的降温范围达到鼎盛,中东部有大范围雨雪出现,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英警方称尚无法确定货柜39名遇难者为中国国籍。

第一热议,配方升级套路加深,消费者吐槽双十一购物节让人脑子不太够用。

第一调查,北京上海等地大量清理共享单车,废旧的单车该如何回收处理?

第一现场,51信用卡事件后爬虫技术将面临怎样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