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杜绝安全隐患 严查车辆超载

2019-10-2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徐萌):北京时间11:02,现在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韩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徐萌,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望河桥到来广营西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上清桥到安详桥车多排队,途经以上路段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同时首都机场高速四元桥到五元桥进出京双向也依然是通行不畅的状态,建议大家适当选择京密路或机场第二高速来绕行,此外南部京沪高速,京开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目前是在五环到四环之间进出京双方向车辆行驶缓慢,请大家耐心等候,另外京通快速路方面四惠桥到远通桥进出京双向是持续车多,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到河北地区,沧州荣乌高速因主线站车流量大,吕桥站到海兴站暂时关闭了上道口,此外保定保阜高速因地方道路施工暂时关闭了下道口,建议绕行相邻的阜平东站或者曲阳站,好的徐萌,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韩月的播报,徐萌还是要提醒各位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马上开始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浏览新闻可以赚零花钱,观看视频可以攒积分兑换商品,就连走路也可以赚钱,近年以来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声称可以轻松赚钱的手机APP,并且吸引了大量用户安装使用,甚至掀起了一股用手机软件轻松赚钱的热潮,在这其中有一款名叫趣步的手机APP,从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在今年初还一度登上了某手机应用平台市场生活类下载量的第一位置,不过这款号称走路就能赚钱的手机APP日前却因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钱程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