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流感疫苗最佳接种期来临 部分断货

2019-10-29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 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首都机场高速出京方向是全线畅通,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通行不畅,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太阳宫桥,包括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科惠桥到安详桥车多排队,不过预计排队时间不会太长,请耐心等候,此外南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路段也基本恢复畅通,目前在宛平桥附近有车辆短暂排队情况,其他高速路段在这一时段运行平稳,请大家放心驾驶,再来看到河北地区,沧州沿海高速因设备改造双向关闭了中街站,同时石家庄京昆高速因车流量大石家庄北站下道口双向车辆行驶缓慢,最后提醒大家行驶在路上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礼让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江南华北陆续回温至20度,雨雪缩减至西南等地。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贵州贵阳一在建停车场垮塌,8人死亡,2人受伤。

第一热议,流感疫苗最佳接种期来临,部分社区已断货,四价疫苗尤为紧俏。

第一调查,一份钱骑多款共享单车,号称万能解锁的全能车APP被查。

第一现场,海归硕士联手赌徒制作销售作假售假火车票被捕,警方揭秘造假售假链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11:06,欢迎各位光临今天高速加油站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朗的天气,北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6度,夜间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2度,预计今天下午天气晴好,适合户外活动,那么早晚的气温低,体感偏冷,外出活动一定要适当的添衣保暖了。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展望今明两天全国的降水范围都会缩减,主要会出现在东北西南等地,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青海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雪转雨夹雪,黑龙江东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中西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方面北方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就会进入尾声了,而东北地区将会有降温出现,哈尔滨,长春,沈阳等城市最高气温大多在10度上下,那么展望明天一直到周五,北方的气温都会快速的回升,东北南部,华北的最高气温或接近将达到20度,较常年同期是明显要偏暖一些的,而南方同样也是升温为主,随着降水的减少,不少地方天气都开始放晴了,气温也是逐渐的开始摆脱低迷的状态,那么展望江南一带,最高气温可能会快速回升到20度以上,不过一早一晚的凉意还将会持续,像上海,杭州,南京,长沙,南昌等城市最低气温不足15度,所以提示早出晚归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暖。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关注到这一时段在北二环东直门北桥到鼓楼桥东向西的方向是持续车多。

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