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持续晴朗 半岛地区风力较大早晚需保暖

2019-10-31 12: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0日,山东各地天气晴朗,北风暂歇,空气质量转差,预计今明两天山东仍将维持晴朗天气,半岛地区有6级左右阵风。

30日,山东各地天气晴朗,北风暂歇,但空气质量随之转差,中西部空气质量出现轻至重度污染。

预计今明两天,山东仍将维持晴朗天气。3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3℃左右,沿海地区21℃左右。

11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沿海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1℃左右,沿海地区17℃左右。

专家提醒,秋冬季节易出现空气污染,外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近期山东各地昼夜温差在10℃或以上,早晚外出注意添衣保暖。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