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雾黄色预警生效中 4-5日能见度好转阴雨霏霏

2019-11-03 11: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日晨,重庆部分区县遭遇浓雾,局地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市内多个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因雾管制。预计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4-5日重庆又将陷入阴雨之中,主城4日夜间开始也将迎来降雨。

重庆市气象台2日21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监测显示,3日0时至10时,重庆大足、潼南在内的16地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浓雾天气。受雾天影响,从3日2时开始,重庆多个高速路收费口遭遇交通管制。截止到10时,目前仅部分入口解除管制。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3日各地能见度好转,以多云到晴,4日中西部地区多云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5日中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方面,4-6日大部最高气温在25-27℃之间,主城最高气温在22-24℃之间。

4-5日阴雨重返,正值工作日,道路湿滑,出行的市民要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同时保持安全距离,注意控制车速。(文/胡华桦)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遇到浓雾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