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日晴到多云 最高温21℃

2019-11-05 09:10 来源:新民网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11月5日5点钟发布5日和6日上海市天气预报:晴到多云,6日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短时小雨。偏北风,6日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3-4级。5日最高温度21度,6日最低温度14度。5日相对湿度40%-9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5日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日,国家会展中心早晚天气较凉,最低气温在12℃左右,白天最高温度可上升至22℃,早晚温差接近10℃。

6日上海全市范围来看天气晴到多云,气温在14~21℃,郊区早晨温度可能会低些。偏北风3~4级,相对湿度40%~85%,空气仍然比较干燥。

6日傍晚起至7日白天上海有次弱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将有所下降,预计7日最高气温仅在19℃。虽然降水比较弱,持续时间不长,但是相比于近几天也算略缓“秋燥”。弱降水过后,上海在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下,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9日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在12~19℃,郊区早晨最低气温可跌至个位数。另外,秋高气爽的同时,天气总体较为干燥,大家仍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