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子烟网售禁令下发 电商平台反响不一

2019-11-0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东北五环外环方向五元桥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过往车辆请注意提前减速避让了,那么另外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科荟桥到安翔桥,包括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京承主收费站到太阳宫桥车多排队,同时首都机场高速也是进京方向苇沟桥到五元桥持续车多,不建议大家选择,此外南部地区需要您注意的是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桥到大瓦窑桥车流量稍显集中,请耐心等候,京通快速路方面进城方向车行压力有所缓解,目前远通桥到四惠桥车辆行驶缓慢,再来看到河北地区,沧州沿海高速因天津发生事故,海丰站至仲介站协助关闭上道口,同时张家口辖区受雾情影响,张石高速,宣大高速以及京蔚高速关闭了沿线站口,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本周冷空气频繁登场,北方雨雪交加,气温或创新低。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黑龙江一煤矿发生冒顶事故,救援人员已与七名被困矿工取得联系。

第一热议,海口一女士青海六日游途中因高原反应死亡,官方介入调查。

第一调查,多家电子烟商家暂未收到下架通知,部分实体店仍在向未成年人售卖。

第一现场,七天卖了51万瓶,网红协和维E乳并不是协和医院的产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高速加油站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来为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7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8度,下午秋风和煦,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天气还是比较干燥的,需要补水保湿润秋燥,并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