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湖北武汉一儿童不慎掉入下水道井坑中死亡

2019-11-1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目前高速路段的通行情况较为良好,南部地区已经基本恢复畅通,不过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是有车辆短暂排队一个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候,同时北部地区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车行压力也是有所缓解,尾沟桥到五元桥大约有1.5公里的缓行路段,过往车辆请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京藏高速以及京成高速五环到三环之间进京方向的路段断续车多,京通快速路方面进城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一线的车流量有所减少,请大家放心选择,再来看到河北地区,邯郸青兰高速邯郸西站附近兰州方向,包括唐山京哈高速唐津互通附近沈阳方向受养护施工占道影响车辆通行缓慢,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中东部多地气温集中创新低,西北东北暴雪来袭。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江西省下达1.01亿元中央救灾资金。

第一热议,湖北武汉一儿童不慎掉入下水道井坑中死亡,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第一调查,促销短信连番轰炸消费者,律师表示此举涉嫌违法。

第一现场,利用平台漏洞恶意退款,网络购物互信体系为何被恶意利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先来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9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风二级转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可以达到七级左右,最低气温5度,明天白天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四五级,阵风八级左右转二级,最高气温只有8度,那么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夜间开始将会有大风降温出现气温降幅达到8度以上,所以提示大家外出一定要加强防风保暖。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也来关注一下全国的降温情况,从今天一直到14号冷空气将会带来大范围的明显降温,我们具体来梳理,从今天开始东北北部,西北地区等地就会拉开降温的序幕了,城市当中像兰州,银川,西宁最高气温都会降到5度左右,哈尔滨会降到0度,降幅是在7到9度之间,那么13到14号东北,华北,黄淮等地的气温会集中创新低,长江中下游地区也会有创新低的情况出现,那么最高气温的低谷大多是在13号到14号,东北大部都会降到0度以下,华北也会降到个位数,黄淮一带会降到10度出头,像哈尔滨,长春,沈阳,呼和浩特,北京,天津,太原,济南,合肥,南京等城市的最高气温都会创下2019年下半年来的新低,最低气温的低点大多都会出现在14号到15号,那么最低气温0度线也会推进到华北南部到黄淮北部这一带,在冷空气过后,冬季前沿有望扩展到黄河下游,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提前对冷空气做好准备,以免受凉受寒。

冷空气除了带来降温,还会带来雨雪天气,今天全国降水范围是比较大的,具体来看西北东北等地会有较强的降雪,那么预计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或暴雪,陕西中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中雨,所以在这也提示各位西北,东北等地部分地区的强降雪就要出现了,加上气温比较低,需要特别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于交通运输,农牧业和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那么大家在雨雪天气外出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了解一下最新路况,目前我们留意到在东长安街西向东的方向全线车多,建议后车司机绕行前三门大街,再来看一下蔡湖营南路是玉泉营桥到蔡湖营桥南向北的方向目前车多行驶缓慢,再来看京通快速是在进城方向高碑店桥到四惠桥之间车行缓慢。

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国家应急广播网正在关注,记者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11月7号,财政部应急管理部紧急下达江西省1.01亿元中央救灾资金,其中用于支持帮助受灾地区抗旱减灾工作四千万元,用于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6100万元,7月中下旬以来江西省近四个月持续高温少雨,多地出现不同程度旱情,部分乡镇群众出现饮水困难,多地山塘水库干涸,水稻,蔬菜,果叶等农作物影响严重,抗旱救灾形式较为严峻,目前受旱县区都把保障群众饮水作为抗旱救灾工作的首要任务,采取打井抽取地下水开展人工增雨,农田饮水储水和消防应急救援队伍定时定点向群众送水等方式,有效解决人畜饮水困难等问题,全力做好受灾群众救助和恢复生产工作。

据印度媒体11号的报道,在9号于印度东部登陆的热带气旋布尔布尔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12人死亡,十多万人被迫撤离,10号开始布尔布尔风力已经减弱,当地政府正积极采取救援措施,被撤离的居民开始返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