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方破获销售额近5亿元特大网络传销案

2019-11-1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一起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路面的交通事故比较多了,先来看到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高桥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温云桥到北高桥车流量较大,您可以选择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另外京通快速路的高碑店东向西,四惠南向北方向以及东五环的平房桥北向南方向都有事故发生,路过东五环途经京通快速路的车辆建议您绕路至朝阳北路和平房路来通行,此刻南部城区的高速路网较为畅通,可以放心选择。再来看到河北邯郸,青兰高速因省界附近的车流量较大,涉县西站关闭山西方向的上道口,建议绕行309国道,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华北等多地降温超过10度,东北将会遭遇强降雪。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生态环境部提出,长三角秋冬季PM2.5平均浓度要同比下降2%。

第一热议,罐装地下水被包装成了生命能量液,警方破获销售额近五亿元特大网络传销案。

第一调查,工信部正式发布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和试运营公告。

第一现场,手机话费余额退款困难重重,网络充值话费不给退现。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11:06,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天气便利店,首先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是晴朗的天气,北风四五级转二级,阵风八级左右,最高气温只有8度,而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大风蓝色和寒潮蓝色预警都在生效当中,在今天下午北京的风力仍然是比较大的,提示大家注意防风防火,外出要谨防高空坠物,另外白天的风寒效应十分明显,夜间气温会降到零下4度,提示各位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好,接下来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明两天中东部的降温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伴有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了大风降温预报,那么预计今明两天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东北地区中东部会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雪,华北东部,东北中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西部和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气温将会先后下降6到8度,那么其中吉林东部,辽宁,黑龙江东南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以达到10到12度以上,那么长江以北大部地区会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阵风七到八级,其中华北,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单月的降幅会达到10到12度,那么在城市当中北京,天津,石家庄的最高气温都是满20减10,由11号的20度上下降到了10度左右,而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则会降到冰点以下,气温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那么具体来看今天的降温是集中在东北地区中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东部,华南等地,长江中下游沿线最低气温会下滑到5度上下,而14号到15号早晨是这轮降温的气温最低谷,零度线将会位于华北南部到陕西中部这一带,霜冻线大致能够抵达黄淮北部地区,而在降水方面13到14号,东北的雨雪十分频繁,那么部分地区会有强降雪出现,其他地区的降水会逐渐缩减,预计东北地区将新增积雪5到10厘米,尤其是黑龙江部分地区可能会有下冰上雪的情形出现,对于交通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出行的朋友需要提前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好了,今天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消息,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长三角地区2019至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长三角地区要全面完成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秋冬季期间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2%,另外生态环境部近日还印发了汾内平原2019至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汾内平原要全面完成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秋冬季期间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3%,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