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工地发生塌方工人被埋 正紧急救援

2019-11-15 12: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1月15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与红专路交叉口西南角,金成时代广场三期项目工地发生塌方事故,有工人被埋,现场数十名消防战士进行救援,多名急救人员和多辆急救车在现场守候。截至上午11时许,救援仍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有十余辆消防车和多辆救护车赶来现场救援。工地大门封闭,仅容许救援人员通行。从旁边一栋高楼俯瞰,事故现场位于工地西北角,一辆挖掘机正在作业,旁边数十名消防战士在进行救援,现场工人介绍,事故中有工人被埋,但不清楚人数。

截至上午11时,现场救援仍在进行,尚无官方通报。

工地门口的施工信息公示牌显示,该项目施工单位为河南建隆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让人不解的是,事发后,工地多名工作人员急忙将工地大门上的施工单位名称拆掉,大门口的施工信息公示牌也被撕掉。(消息来源:大河报)

科普音频:安全生产责任大 遵规守纪保平安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