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工地塔吊倒塌事故已致3死 初步原因查明

2019-08-28 16: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河南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2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郑州未来路与凤凰路西南角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已造成2人现场死亡,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1人受伤在医院治疗。事故初步原因查明,系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塔吊调试期间所致。

通报称,2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郑州未来路与凤凰路西南角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博集团(原杨庄村)中博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B地块项目工程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事故初步原因查明,系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塔吊调试期间所致。截至目前,造成2人现场死亡,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1人受伤在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管城区委区政府组织消防、公安、应急、辖区办事处等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搜救排查。公安部门已查封现场,企业法人代表被警方控制,善后工作正妥善处理。

科普音频:岗前培训莫轻视 安全生产靠大家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