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隔空盗刷如何防范?

2019-11-1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3,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我们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修奇上午好,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南部地区的各高速基本恢复畅通,部分路段是车辆短暂排队的一个情况,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京通快速路远通桥至四惠桥进出城双向车行压力稍显突出,请大家耐心等候,此外北部地区首都机场高速出京方向是基本处于畅通的一个状态,进京方向依旧是尾沟桥至五元桥车多排队,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到三环,包括京藏高速五环到三环进出京双方向通行不畅,途经以上路段请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到河北地区,衡水衡德高速因养护施工,苗镇站关闭了德州方向的上道口,此外石家庄新元高速郑定站附近北京方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目前占用了一条行车道,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全国大部晴朗回温,新冷空气在15号夜间来袭。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北京市卫健委发布北京市无新增鼠疫病例。

第一热议,生态环境部表示,宁夏中卫美利林区受污染问题属实,将挂牌督办。

第一调查,李佳琦直播再翻车,网红主播卖洗澡蟹究竟该由谁来管?

第一现场,河南多人中招,黑色三公里,隔空盗刷,如何防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先来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9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度,今天气温相对比较低,所以提示大家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而天气干燥,在这样的时节也一定要注意补水润燥。

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展望今天我国依旧是雨水稀少的格局,预计从今天早上的八点一直到明天早上的八点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西藏西部,青海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雪,局地会有大到暴雪,那么在西藏东南部,贵州中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四到六级风,其中新疆北疆西北部部分地区风力可以达到七到八级,到了明天雨雪范围就会开始发展增多了,大家还是得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说完了雨雪,咱们再来关注气温,那么随着这轮冷空气影响的结束,今明两天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会摆脱低谷,将会陆续开启一段回温模式,那么长江中下游以及江南一带从明天开始一直到17号,也就是这个周末,最高气温还能达到25度左右,甚至会更高,较常年同期是明显要暖和一些的,但是还需要注意的是从今天夜间开始新一股的强冷空气将会从新疆北部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到时候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先后会有五到七级,阵风八到九级的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可以达到十到十一级,气温普遍会下降6到10度,部分地区的降温可以达到12到15度以上,那么同时中东部地区还将迎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近期冷空气的活动还是比较频繁的,而且通过我们的梳理大家可以发现冷暖交替,这空气的格局变化非常大,起伏也是非常剧烈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也要随着天气的变化调整着装,谨防感冒的发生。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说完了天气,带您刷新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这一时段京成高速出京方向莲花桥附近在54公里处交通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了,那么交通也正在逐步的恢复当中,再来关注一下北部环线,北二环鼓楼桥到雍和宫桥西向东,北三环安华桥到和平西桥的西向东,太阳宫桥到安贞桥的东向西,北五环北苑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4号晚发布,网传在宣武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发现鼠疫疑似病例,北京市组织专家力量对两名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就诊患者进行了综合判断,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病原检查,患者不符合鼠疫诊断标准,排除鼠疫,解除隔离观察,另外此前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两名鼠疫确诊患者,一名病情稳定,另一名经专家会诊病情仍然危重,略有好转,正在进行对症治疗,截止目前北京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未接到密切接触者出现发热等相关异常情况的报道。那么在这我也要再向大家强调一下,鼠疫的预防措施主要是减少人被感染的早叮咬,或者尽量减少暴露于肺鼠疫病人的可能性,而北京已经多年开展疫情检测,未发现携带鼠疫伊尔森菌的情况。

国家应急广播网正在关注,11月13号夜间到14号,受今年北方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中国东海海域风高浪急,接连多艘船舶遇险,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快速出动,成功救助了13名遇险船员。